<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14275789?origin\x3dhttp://kisses-soul.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ite

Layout: V3. Stand By Me
Browser: Neutral
Resolution: 1024 x 768

Webmistress

I'm Aivin.920812.Leo Baby.
Loves sweet colours.
I love my babyNey&babyIvan.
Cinvin = the other half of me.
Family and friends is really important to me.
I have weird personality ; hyper,emotional,hot-tempered
but that's just me being me .
Nothing can change the way I am. (: I love myself.
I shall stop ranting now (: Goodbye
OH! I adore Nicholas Teo,HyunJoong,David,WuChun&Show Luo
the list goes on and on (:
!babyvin

Wishlist


To Melbourne,For Cinvin.
The Sydney/GoldCoast plan,perhaps?
Hangout with my sayangs.
Meet up with lilteddie,185 (:
Good & satisfying result.
Driving license.
New Desktop or Laptop.
New Camera.
Prince Nicholas new album,teehee.
Meet David A.
BBF OST 1.
BBF OST 2.
BBF F4 Special.
BBF L.E Boxset.
Leo Forum '09 (: .
Prom '09 (: .
LONG LONG NAP AFTER SPM .

Music


Tagboard


readers .




Misc




o2 o3 o9 : 11.19PM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人材派遣・アルバイト 会社設立


Cherries

» I Rant
» I Share
» Browney
» Dickson
» Cinvin
» Ivan

Choc Chip Ice Cream

» Christie
» Chyeli
» Jiayi
» Janice
» MeiFenn
» Michelle
» Mun Yeng
» Rachel
» Siew Ying
» Venessa


Mint Choc Chip Ice Cream

» Ai Ling
» Amy
» Adrian
» Jason
» Kirksman
» Yee Wan
» Yee Seen
» ZhengGuan


Bananas

» Chessie
» Dawn
» Kenny
» MayZhee
» XiaXue
» :)


Archives


Perhaps <如果>
Wednesday, June 20, 2007 - 4:04 AM
Back to top, baby.
不瞞你說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bu man ni shuo wo zhen de you xiang guo cong jin yi hou bu zai gen ni you ren he lian luo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 後來你發現甚麼
bu yao zai shi zhe an shi wo hou lai ni fa xian shen me
不瞞你說並不特別寂寞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節目特別多
bu man ni shuo bing bu te bie ji mo jie xia lai de ji ge zhou mo jie mu te bie duo
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甚麼
ou er hui you ren xi huan wo dan bing bu dai biao shen me
現在的我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偶而會難過
xian zai de wo bu que shen me ren zhen de sheng huo ou er hui nan guo
新朋友很多他們(都)不夠瞭解我
xin peng you hen duo ta men (dou) bu gou liao jie wo
問了太多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wen le tai duo wo zhi shi wei xiao de dai guo
未來的我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能預告甚麼
wei lai de wo mei you ru guo bu xiang xin xing zhuo neng yu gao shen me
假設那麼多過去會不會復活(能不能來過)
jia se na me duo guo qu hui bu hui fu huo (neng bu neng lai guo)
最好沒有如果(我不相信如果)
zui hao mei you ru guo (wo bu xiang xin ru guo)

不瞞你說經過幾次風波
bu man ni shuo jing guo ji ci feng bo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讀出些甚麼
ni bu neng zai cong wo lian shang du chu xie shen me
要適應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yao shi ying de shi yue lai yue duo gai bian de bu zhi shi wo

<-- back [x]

Labels: , ,